Tuesday, April 5, 2011

与大学好友短短的一晚

最近其实都面对着问题,心情很是沉重的,我竟然找不到应对压力的笧略。
有出街,有看戏,去玩,但不知怎么心情还是那么的低落,面对不到问题,
但当见到kin teng 和lee ting时,平静了.

今晚和几个在KL的大学朋友去喝茶了,SKy 先带我们去吃饭,然后才去喝茶。讲真的,很饱咯,吃不下,哈。
虽然在一整晚我都没和他们提过我的问题,但就心情平伏了很多。

喜欢那种原来大家都没变的感觉,
喜欢那种,“朋友,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”的感觉,
喜欢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..

难道我就是在面对问题时,需要有要好或了解我的朋友在身边,
我才不会觉得彷徨..可能啦,最近又没怎么见到饭她们.

喜欢那种被kin teng这个aiya dai lou保护的感觉,
喜欢那种和lee ting一起怕鬼的感觉~
就是喜欢被人照顾吧,
我其实也想照顾人的,但自己都照顾不到自己,怎么照顾别人,真的是..

短短的一晚,我舒服了,也平静了..感恩=)

1 comment:

  1. 牛,加油!!
    需要的话,我可以找找你的。。。XD
    记得。。。任何时间都可以找我们~~

    ReplyDelete